老虎機機台

老虎機是賭場裏最簡單的遊戲之一,這也是它為什麼無論在現實賭場還是線上遊戲廳裏都是萬人迷的原因之一,您不需要掌握什麼規則或者科技就可以盡情愉悅,老虎機機台最刺激之處當然就是累積獎池,不是每個老虎機遊戲都有累積獎池,一般如果玩英文版的賭場遊戲,如果看“progressive slot”就是有累積獎池,還有一點就是要記住你要是想要中彩池的話,每次要下三個籌碼的賭注。
以多選項吃角子老虎機器為准的實驗,通常會比以統計假設試驗為准的A-B實驗更有效率。除了在統計資料方面具有相同效力之外,有時還可更快產生答案。至於更有效率的原因,則在於這類實驗會逐漸將人潮帶往勝出的變化版本,而不是強迫您等待實驗結束時獲得的。速度更快的原因,則在於樣本原本會連到成效顯然較差的變化版本,現在則可連到勝出的變化版本。
我們每天會重新查看您的實驗兩次,以瞭解每個變化版本的成效,然後調整各版本之後能獲得的流量比例。看似成效良好的變化版本會獲得較多流量,成效明顯不佳的變化版本則會獲得較少流量。我們所做的調整是以統計公式(請參閱附錄)為依據,同時將樣本數和成效名額列入考量,囙此很肯定這些調整會真正影響成效,而不是只碰運氣。隨著實驗的進行,我們能進一步瞭解相對報酬率,進而選出更適合的變化版本。